訂房超便宜!「 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

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「 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」這間,價格真的超優的~



▲ 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實景圖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







戶外







  • 露台





  • 花園











廚房







  • 公共廚房











寵物







  •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。











活動設施







  • 圖書室

  • 特賣



  • 休閒娛樂室











餐飲服務











網路











  • 免費!

    住宿方于全館提供WiFi(免費)。













停車場







  • 無停車設施。











服務項目







  • 公共休息區/電視區





  • 儲物櫃













綜合設施









使用的語言
















爆買ton

class='b-button b-button_primary facility-block-button'

href='#HotelFacilities'

type='submit'

data-title='立即預訂這間青年旅館'

>

現在就預訂

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:

Hotels.com介紹

訂房網站推薦

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多少錢, 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有網路嗎?, 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有免費WIFI嗎?, 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CP值, 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評鑑大隊

台北地方法院21日開庭審理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,提訊在押中的「土豪哥」朱家龍及好友洪姓、蔡姓男子3人出庭,而其中蔡姓男子在庭上證稱,在W命案發生的前幾周,他們3人在美福飯店開了一場毒趴,而死者郭姓小模也參加了那場毒趴。

蔡姓男子證稱,在W飯店毒趴前幾周,他與朱男、洪男在美福飯店還有一場毒趴,當天請人送來K他命、梅片等毒品,死者郭女也有參加那場毒趴。而去年12月3日,朱男建議到W飯店聚會,他到場才知道是毒趴,桌上也有毒軟糖、搖頭丸、K他命等毒品,朱男還說「全台北只有我拿得到」。

蔡男表示,12月4日凌晨,死者郭女與另名叫「曼曼」的女子進到房間,之後朱男要他和洪男去找毒品,甚至還開出「菜單」指名要毒郵票等多種毒品,但後來只找到一部分。蔡男供稱,朱男雖沒有親自去找毒品,但毒品的錢都是他付的。

蔡男表示,他每種毒品都用了一些,到了12月5、6日時已神智不清,記憶有些模糊,但6日下午郭女自己吃了半顆搖頭丸,還把剩下的半顆塞給他吃,之後郭女像變了一個人,倒在沙發上,非常High,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,但問他問題還會回答。

蔡男供稱他直到12月7日密醫來時才知道出事了,當時密醫為郭女打完排毒針,向他們說郭女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卡到痰,要他們趕快帶去醫院吸痰就可以了,沒想到最後會出人命。最後蔡男供稱,因土豪哥交代W飯店說房間裡不能留菸蒂,所以他在離開房間前,把菸蒂都丟進馬桶裡沖掉。

※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※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生命線專線:1995

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附近的景點, 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討論, 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部落客, 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比較評比, 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機加酒, 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早餐自助餐

本屆經典賽南韓以1勝2敗的戰績結束賽事,甚至還輸給以色列,讓南韓人民大喊「無法接受」,然而除了大聯盟級球員如:秋信守、姜正浩等人未參賽為原因之一外,南韓投手本來就戰力較疲弱,加上國內職棒似乎有種「泡沫化」的狀態,讓國家隊缺乏贏球的渴望,可能更令人感到擔憂。

亞洲棒球資深作家木村公一認為,「以這次輸球的主因看來,韓職泡沫化,球員太過安逸也是問題。」

他認為,韓職目前人氣旺,球員待遇水漲船高,或是留在母隊,或是要以自由球員身分轉隊,都獲得極高評價,本季韓職球員平均年薪為1億3883萬韓幣(1440萬日幣),主力球員約4億(4000萬日幣)、5億(5000萬日幣)以上的高薪。

因此球員也缺乏到日職挑戰的動機、在南韓這樣的薪水已經很好過,所以也導致南韓棒球變成「鎖國」狀態。

不少球員認為「不要受傷」去打經典賽,所以也讓球迷認為國家隊不盡力,在國際賽輸球,也變得理所當然。

對於球員,韓媒認為他們少了「為國爭光」的想法,所以希望這次能夠徹底檢討輸球的原因,準備下次的國際賽。

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部落客推薦, 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附近好玩嗎?, 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的注意事項, Cubic Bangkok(曼谷立方旅舍) 伴手禮必買

71BB426B26063ABE
arrow
arrow

    省錢訂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